•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启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28【字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坚定、铿锵的誓言在我校大学城校区承诺墙广场久久回荡。425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新、老学生党员庄严宣誓,拉开了生命科学学院献礼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

    宣誓活动分两场进行:在学生党支部书记段雨吟的领誓下,学生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李若岩的领誓下,全体新入党学生进行入党宣誓。

    契机·纪念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建国70周年。生命科学学院以此为契机,举办这次宣誓活动,引导学生党员追忆历史、缅怀先烈,纪念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典仪·教育

    生命科学学院重视典仪文化的思想引领、价值润育作用。一直倡导学生着正装参加重要典礼活动。在这次宣誓仪式上,每一个党员均以整洁的正装形象,庄严面对党旗,体现出与平时生活中不一样的状态和风格,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奋进的精气神。

    信念·追寻

    “我们不仅在程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强在宣誓仪式上,对新、老党员作了思想动员。他要求大家净化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追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立家国情怀,将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发展,弘扬“重师文化”,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另讯,宣誓仪式后,该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强为该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党课,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新入党学生进行入党宣誓

    学生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