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重庆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2-13【字体:

    2018年12月7日,由重庆师范大学主办,招生就业处、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不奋斗无青春”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在我校大学城校区博雅楼成功举行。活动旨在为在校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交流的平台,促进2019届毕业生更高质量与更充分就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们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招聘单位对毕业生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很多单位对应聘者的学业成绩有着明确的要求,如专业排名、英语四六级成绩等。同时,对于毕业生的专业技能也极为重视,不少用人单位在当日对学生的专业技能进行了现场测试。

    本次招聘会共计180余家经过遴选的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300余个。用人单位收到1000余份求职简历,现场有录用意向的毕业生达120余人次。

    本次双选会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分管副校长杨如安,招生就业处、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前往现场巡视指导,并与到场的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