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模拟招聘大赛

    发布人:冯志根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30【字体:

    20171123日下午1400于弘德楼15205举行了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的模拟招聘大赛,参与本次比赛的有团总支书记暨16级辅导员曾艳老师、14级辅导员陈乔老师、15级辅导员段雨吟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学生。

    初赛、复赛近一个月的角逐,脱颖而出的选手们登上了模拟招聘大赛总决赛的舞台,本次决赛分为简历制作和自我介绍两个部分。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和宣读比赛规则后,此次的“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由十四名参赛选手依次进行简历制作的介绍——在简历制作中,选手们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对面试官喜好的揣测进行了独特的排版与设计,让面试官在有限的时间内认识他们。紧接着第二个环节是十六名选手的自我介绍,他们言行得体、衣着整齐,用精炼的语言向面试官介绍了自己,选手们精心准备的自我介绍让在场所有人都看到了他们的自信、他们的魅力。在选手自我介绍完毕之后,迎来了让人紧张的主考官提问环节,主考官根据选手对应聘职位的了解,和将来所要面临的问题,对选手进行了实质性的提问。各选手在面对主考官的问题时,从容应答,不失仪态。统分之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模拟招聘大赛”的最终名次,最后由曾艳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的点评,为此次“模拟招聘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不仅让2015级全体同学对自我有了一个更好的认识,而且让大家意识到了即将面临的求职压力,并有效地让同学们在应聘中学会如何巧妙、从容地推荐自己,展现自己。

    模拟招聘大赛现场


     

    大赛评委、嘉宾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