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舌战青春——生命科学学院·辩论表演赛

    发布人:冯志根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1-02【字体:

     

    20171026日下午13:00,生命科学学院辩论队于弘德楼14204进行了辩论表演赛。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世界应不应该存在超级英雄”。到场评委有重庆师范大学辩论队前队长陈春发、马克思主义学院蔡美凤、重庆科技学院蒋澄。嘉宾有院学生会学检部部长梁雷雷、院学生会社团部部长钟丽、院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唐琦。

    双方辩手进行了自我介绍后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随即两方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台上选手个个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沉着冷静的立论陈述、激情四射的盘问和自由辩论,每一个环节都无比精彩。各方的辩手们配合默契,他们妙语连珠、当仁不让。他们旁征博引,将整个比赛带入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台下的观众也是相当激动,掌声不断。经过近一个小时激烈辩论,比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结束。接着观众提问环节,场下观众积极参与。活动的最后重庆师范大学辩论队前队长陈春发为本次比赛做了详细的讲评。

    此次辩论不仅会完美的展示了我院辩论队队员们的风采,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辩论文化,让更多的人在辩论中体会语言的魅力、爱上辩论。

     

    辩论赛辩手盘问环节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