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 > 学生社团 > 正文

    生物协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3-01【字体:

     

    生物协会于198510月创立,是重庆师范大学最早成立的社团之一。现隶属于重庆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和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现已连续年在学校星级社团评定中,以全校第一的成绩荣获了五星级社团的称号。协会主要从事环保志愿服务事业、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和生物专业知识三方面。

    生物协会每年都会开展许多有意义的活动,如酸奶的制作、叶脉书签的制作、生态瓶的制作、血型血压测量、野外露营等一系列特色活动,这些活动都吸引大批的会员前来参加。在活动中,我们不仅增强了会员的动手实践能力,还注重宣传专业知识,这使得会员学到了更多的技能与知识。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生物协会协会承接了中国青爱办组建的青爱小屋青爱小屋主要从事青少年性健康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同年我们还接受新女报及重庆电视台的采访。暑期协会每年都会进行河流污染调研或参加学校组织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而每年的大型环保活动环保杯·定向越野更是吸引了重庆市各高校成员,并获得一致的好评。百废待兴艺系列活动每次举办都会掀起一阵环保热潮,201212月大型活动百废待兴艺·环保时装秀更是受到了重庆市多家媒体的关注,如:重庆商报、重庆晚报、大渝网、新华网......  

    定向越野


     

    纸盒换叶脉书签


     

    光盘行动


     

    会员见面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