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 > 院研究生会 > 正文

    研究生会简介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18【字体:

    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研究生会成立于2005年,是在院党委的领导下,秉承“厚德、笃学、砺志、创新”的校训,以“服务群众开拓创新”为宗旨,以学术研究为中心,以学习实践为方式,以团结互助为手段,以共同进步为目的,发挥引导作用的研究生组织。院研究生会现设四个部门,分别为主席团、学术部、文体部以及生活部。

    作为研究生与学校、学院沟通的桥梁,院研究生会努力维护研究生的权利和利益,及时反映研究生对学校和学院教学、科研和生活的意见和建议,为研究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促进了各专业之间的横向联系和纵向交流,营造自由宽松的学术气氛;组织开展各种文娱体育、素质拓展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引导和帮助研究生投身社会实践,加强研究生自身综合能力的培养。在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切实保证了生命科学学院师生教育教学及各类活动的顺利、圆满进行,获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

    工作宗旨:服务群众开拓创新

    团队口号:团结、务实、创新、服务

    文化理念:金诚团结、服务至上、唯实创新、追求卓越

    发展目标:为把我会建设成服务型、管理型、学习型、创新型的高水平学生队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