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正文

    重庆市高等学校生物科学市级特色专业

    发布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10-11【字体:

         根据渝教高〔2008〕50号文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08年度高等学校市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院生物科学专业被列为重庆市2008年度高等学校市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本次是在学校推荐、市教委资格审查、专家网上初评、会议评审和网上公示的基础上推选出来的。

        我院将以生物科学特色专业点建设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构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课程体系;改革课程教学内容,加强教材建设;改革教师培养和使用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践教学,推进人才培养与生产劳动和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改革和建设,培养一批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生物科学专门人才,并集成取得的有效经验和实践效果,形成生物科学专业建设内容的相关参考规范,发挥示范和带动作用。

    正文关键字:无关键字

    上一篇:学院党政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下一篇:总支书记胡先成看望我院2008级军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