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微格教学技能交流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9-24【字体:

    2019年9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交流演示活动,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师范学院举行。

    “华文杯”是目前国内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规模最大、参与高校最多的教学技能交流演示活动之一,其旨在加强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培养师范生的教学实践能力,夯实师范生的教师技能水平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国89所高校的400余名选手参与此次教学技能交流,主要分为教学技能竞赛与教学设计竞赛两类。

    在邓俊林、韦伟及李旭东三位老师的指导下,我院2016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学生三名学生参赛并取得好成绩。其中,于萌丽荣获二等奖,牟佳乐、谢承婷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