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二支部与考古文博支部举行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5-31【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中宣部、教育部、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提升党性修养以及科学与文化理论素养,加强交流学习,5月30日下午我院教工二支部和历史与社会学院考古文博支部联合举行了交流学习活动。老师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我校博物馆(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分馆)、重庆市动物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并于生命科学学院131会议室集体座谈。

    大家围绕支部党建创新、考古博士点建设、学科与重点实验室建设、三峡库区环境变迁与保护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活动拓展了老师们的视野、增进了交流与沟通,赢得了大家一致点赞。


    参观重庆师范大学博物馆



    参观重庆师范大学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