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知山大学Mark Scofield教授、Fran Haygarth女士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24【字体:

    4月23日上午,英国知山大学(Edge Hill University)孔子学院的外方院长、教务长 Mark Scofield教授、英国知山大学教学质量研究中心(AcademicQuality and Development Unit)管理员Fran Haygarth女士访问我院。国际处官品处长、院长陈斌教授、学院党委万朝晖书记、副院长张涛教授、学科方向带头人张汉马教授、付世建教授、李廷景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访问并交流。

    两位外宾在院长陈斌教授等的陪同下,到博雅楼参观了重庆师范大学生物馆、重庆市林业有害生物标本馆和重庆师范大学昆虫标本馆参观;在集贤楼考察了植物环境适应分子生物学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在逸夫楼考察了逸夫楼媒介昆虫重庆市重点实验室、进化生理与行为室、生命科学重庆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教学科研平台;还到砺志楼观摩了重庆市第三批学术带头人李廷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情况。

    Mark Scofield教授表示,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软硬件条件都给他留下了良好而深刻的印象,期待与学院进行更进一步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