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出于蓝,诲人不倦——记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4-19【字体:

     

    种得桃李满天下,心唯大我育青禾。为锤炼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内功”,聚焦立德树人教学导向。201941815:00,生命科学学院于集贤楼233会议室举办了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担任此次竞赛的评委有学院副院长张涛教授、乐涛教授,重庆市名师赵元莙教授,教学优秀奖获得者、学院督导组组长邓俊林副教授。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及部分本科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竞赛开始,参赛教师李廷景、韦伟、李勃、郭霞、付成、谢成建、曾俊、党晓群分别做课堂教学讲授,教学专业领域广泛,课堂讲解技巧新颖多样,引来观赛老师及学生们的阵阵喝彩。最终李勃、韦伟、曾俊老师分别斩获本次竞赛前三名。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创新技能一步一印长才干,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学生。教师——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不断提升自我所能,聚焦学生成长所需,真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老师们总是吃了很多苦,但给我们却留下了通俗易懂的知识精华。老师们和我们一样,也是由懵懂走向成熟,为新时代的教师点赞!”一位观看竞赛的本科学生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