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题学习】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3-29【字体:

    3月28日14:3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集贤楼233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主讲,全院教职工参加。

    万朝晖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师的责任担当两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解。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既是对全体思政课教师的要求,也是对所有教师的要求。我院教师应提高政治意识,增强专业课程对学生的亲和力与吸引力,满足学生成长需求和期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万朝晖书记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应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增强课程思政的意识,发掘利用专业课程中的育人元素,做到知行合一,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让我们的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担当育人责,润物细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