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孟东方校长带队考察调研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人:董泽艳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2-26【字体:

     

    225日下午,校长孟东方带队到生命科学学院考察调研。孟校长一行来到逸夫实验楼,在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陪同下,考察了部分行政、教学、实验区域。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调研中,孟校长对动物保护生理与生态实验室、媒介昆虫重点实验室进行了重点考察。他饶有兴致的了解实验室功能,查看设备运行并检视珍贵的各类昆虫标本。

     

    院长陈斌教授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并针对学院当下面临的两大问题,申博方向的再论证和博物馆建设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孟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他首先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工作,称赞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充分展现了“先、精、特、前”的四大亮点,成绩多,标准高,让人“眼前一亮”。针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孟校长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巩固成绩,名副其实;二是要对标对表,完成申请博士点任务;三是根据申博方向,引进高端人才;四是要“以本为本”抓好各项工作。孟校长强调,作为实验学科,生命科学学院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保障师生的教学、科研活动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