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纪委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董泽艳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6-15【字体:

     

    6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纪委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强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万朝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讲授了党课。万朝晖书记结合ppt,从“党的创立及启示”“党的性质和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作了讲授。她表示,在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大家要团结一心,聚焦目标;要有责任、有作为、有担当;要沉心静气,苦练内功。大家要坚持四个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学院纪委书记张涛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张涛书记从背景、重点和关键、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突出问题、《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具体解读。

     

    最后,万朝晖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实施细则》。

     

    另讯,5 月中旬以来,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开展了第八届党性党风党纪宣传教育活动。学院通过开展党的纪律专题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学院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纪政纪法纪观念,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学院处级干部结合廉政风险点、针对分管领域有关干部开展了专题约谈,强化了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提醒和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