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

    发布人:杨洪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3-21【字体: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

    317-18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活性物质及其利用学科方向和食品质量与安全教学团队部分成员乐涛教授、杨宪教授、张磊副教授、孙琦博士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中国(国际)检验医学暨输血仪器试剂博览会(CACLP春季会)始创于1991年,经国家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是体外诊断领域内最重要的集中展示检验医学仪器、试剂的权威性博览盛会,现已成为中国检验医学领域范围内最具权威、最富活力、最具影响力和全世界规模最大的体外诊断专业展会之一。展会内容包括体外诊断生产与经营、流通与应用、信息与分享、技术与转化、体外诊断成果与展示,展会期间同时举办中国(国际)体外诊断高峰论坛、体外诊断青年企业家论坛及丰富多彩的学术报告,为促进高校、科研院所和生产企业实现产学研相结合提供舞台。通过参加此次博览会,团队成员一致表示要立足我院生物活性物质及其利用学科方向建设和食品质量与安全教学团队建设和发展的实际情况,在临床快速诊断、食品安全和农兽药残留快速检测等研究方向实现引进来,走出去,一方面结合新型的纳米生物材料,实验室继续加大体外诊断技术产品的研发力度,另一方面要充分与体外诊断试剂生产企业合作,将实验室已有快速检测技术和专利开发成相关产品,实现产学研一体化。

     

     

    IMG_20180317_101244

     

    IMG_20180317_103155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