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人:杨洪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01-19【字体: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2018118日,我院在逸夫实验楼131会议室组织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共迎新春佳节,共叙发展大计。学院陈斌院长、万朝晖书记、张涛副院长、胡小强副书记和工会主席彭姜岚老师等及30余名老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万朝晖书记主持。

    老同志们在新年之初欢聚一堂,分外高兴与激动。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陈斌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班子欢迎老同志们“回家”,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以及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随后向与会老同志详细汇报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向老教师们致以新年祝福。

    到会的老同志也纷纷畅所欲言。吴永恒、罗世桂、周葆光、李玉康等同志对学院组织的团拜活动表示感谢,并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为今天学院在各项事业发展上取得成绩感到自豪,同时,还对学院师范生教育、学科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团拜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