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杨洪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6-19【字体:

    6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友会堂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张明志、副部长蒋霞、校团委副书记高菁励出席典礼。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家长代表、2017届全体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典礼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付晓容主持。

    学生自制毕业短片《不说再见》展示了2013级富有理想、充满朝气的四年学习生活,有毕业生对学院的的深深感恩也有学院对毕业生的祝福与希望。接着,杨星勇教授作为教师代表,用“最后一课”的机会,希望2017届毕业生“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不断完善自我”,在社会大舞台上交上合格课程答卷。在学院副院长张涛教授一一宣读了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名单后,院长陈斌教授为每位学子整理头顶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典礼气氛达到高潮。随后,低年级学生的节目表演表达了对学长学姐远行的祝福。2013级生物科学专业的何莉在发言中回忆了在生科院大家庭成长的历程、表达了对恩师的敬意和作为一个重师生科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同时,代表2013级全体同学为学院送上“立德树人”牌匾,祝福学院桃李满天下!

    陈斌院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3级学生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同学们坚持做一名追梦者、学习者和创新者,学院永远是同学们的心灵港湾,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最后,毕业典礼在大家同唱重庆师范大学校歌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付晓容书记主持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杨星勇教授发言

    副院长张涛教授宣读学士学位名单

        院长陈斌教授为毕业学生授位    

    学生代表何莉发言并向学院赠送“立德树人”牌匾

        院长陈斌教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