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承办第十四届科技活动月

    发布人:杨洪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04-10【字体:

     

    我院成功承办第十四届科技活动月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由校团委等部门主办、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科技活动月于46日下午三点在重庆师范大学博雅楼成功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本次科技活动月分为科技作品展示、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专家主题讲座、三春湖杯创新创业大赛等若干环节。校党委副书记龚燕在活动月启动仪式讲话,代表学校对活动月的举办表示和肯定,同时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国家对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视以及国家为鼓励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勤奋学习,勇作走在时代前沿的开拓者;第二,要有责任意识,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联系起来;第三,要有行动,把远大抱负与实际行动相联系。

    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生代表丁奕然用自身的经历为例,强调在创新创业路上要刻苦努力,静心研究,保持平常心,还叮嘱同学们创业新思维的开发要结合自身学科优势以及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