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忆青春•叙情谊•展未来

    发布人:杨洪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10-08【字体:

    忆青春·叙情谊·展未来

    ----生物系92级校友毕业20周年相聚母校

     

    2016102日上午,沙坪坝校区生地楼副楼5301会议室里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92级的50余名校友与学院领导及昔日传道受业的恩师们相聚在这里开展毕业20周年座谈交流会。首先,老总支书记----当年的辅导员吴永恒老师为返校的校友们一一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和老师,校友们也用重温当年新生入校的特殊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向各位恩师汇报自己离校至今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享生活中逸闻趣事。校友王良超代表92级校友讲话,感叹虽时光飞逝,但当年结下的师生情、同学情情意更浓,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校友们在工作和生活中受益匪浅,感激学院蒸蒸日上的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们作为生科人的归属感。随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斌教授代表学院致辞,热烈欢迎校友的到来,并为校友们在各个领域里取得的优异成绩点赞,同时还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建设情况,希望各位校友进一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最后,校友们为学院送上“金猴上马”的景德镇花瓶,祝愿学院的发展刚上一层楼!

    2日下午,92级校友在校友办付长波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博雅楼和学院大本营----逸夫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