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纪委张书记到我院调研工作

    发布人:杨洪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5-25【字体:

     

    校纪委张书记到我院调研工作

     

    2016519日上午,校纪委张尚毅书记到我院就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对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张书记首先阐明了调研的目标:一是了解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二是学院二级纪委工作开展情况,三是与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随后,付晓容书记从加强领导、注重学习、认真落实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接着,学院纪委书记张涛教授汇报了二级纪委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的困惑。

    张尚毅书记听取了学院汇报后感到学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非常重视,院务公开、透明,工作成效明显,学院纪委工作开展正常。张书记还对学院班子工作和纪委工作开展予以指导,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两个主体”责任再落实落细,多提示警醒,进一步强调“党政同责”;二是纪委工作开展方面做好六个字、三件事、四个关系;三是工作中要把握重点,特别是“三重一大”、师德师风及师生意识形态等,进一步为学院内涵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