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龚燕副书记到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杨洪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5-25【字体:

    校领导龚燕副书记到我院指导工作

     

    2016517日上午,校党委龚燕副书记到我院就学院发展情况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陈斌院长首先向龚书记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各分管领导也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付晓容书记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向龚书记做了详细汇报:一是积极做好动员部署工作;二是按学校要求认真制定学习教育活动计划;三是加强支部书记业务培训、指导支部完成学习计划;四是仔细准备各种学习资料;五是拟邀请校外专家辅导等丰富的形式扎实落实学习教育活动。

    龚书记对学院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提出希望。她指出学院整体工作运转正常,势态良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计划详实、执行认真、开展形式有突破和创新。她希望在“十三五”开局之际和学校内涵发展、提档升级攻坚阶段,学院能处理好发展与学习的关系,希望干部党员率先垂范、层层带动、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工作,通过“两学一做”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