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杨洪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6-05-12【字体:

    精心谋划,认真组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积极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511日下午14:00,生命科学学院在集贤楼23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付晓容书记首先向全院师生党员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一是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二是要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经常化,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三是要做到“五个坚持”;四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坚持“三会一课”基本形式;五是要提高认识,力戒形式主义。随后付书记进一步诠释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目标和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学习内容和层次。最后付书记详细介绍了开展专题学习讨论、讲党课、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组织参加学校“永远跟党走”有关活动、联合兄弟党组织开展交流学习活动、聘请校外专家做学习辅导报告,辅导党员学习等形式的学习教育措施。并希望全体党员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切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此外,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59日下午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对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工作计划、支部学习计划进行了讨论学习。510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同志就学院工作计划进行了审定,以“三严三实”的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生命科学学院支部书记参加“两学一做”工作计划、学习计划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