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91级校友毕业20周年相聚母校

    发布人:杨洪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10-09【字体:

    我院91级校友毕业20周年相聚母校

    102日上午,生物系91级校友在老校区二会议室举行了毕业20周年师生座谈会。雨后初晴的沙坪坝老校区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这次相聚营造了美好的氛围。5091级校友和我院院长陈斌老师、党委书记付晓容老师、时任党总支书记吴永恒老师和系主任罗世桂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老师还有李玉康老师、蔡志华老师、曾献柏老师、赵元莙老师和许平老师,师生们在欢声笑语和殷殷祝福中共度了这难忘时光。

    陈斌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91级校友“回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关注。91级校友当年的辅导员廖兴彬老师非常感慨的谈到当年参加工作不久的自己与91级学生一起工作学习、一起成长的时光,为他们在学习期间的刻苦努力和毕业后工作岗位上优秀表现感到骄傲。学院党委书记付晓容在表达对校友欢迎的同时希望校友们在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时任学院党总支书记的吴永恒老师充分见证和肯定了91级校友们当年学习生活中的拼搏和进取精神,祝愿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当我轻轻走过您窗前,明亮的灯光照耀我心房。啊,每当想起您,敬爱的好老师……”,91级校友共同唱响了充满激情与回忆的歌声,校友杨琼芬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的热爱及对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祝愿母校和学院越来越繁荣昌盛,祝愿恩师们健康长寿。

    随后,91级校友为到会的老师们赠送了鲜花感谢师恩,并向学院赠送了屏风。2日下午,校友们在外联办主任付长波的陪同下参观了母校大学城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