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进重师,走进生科

    发布人:杨洪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9-29【字体:

    走进重师,走进生科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见面会

    2015913日晚1900点,在凯撒报告厅,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党政领导见面会暨陈斌院长报告会。参会的领导有院长陈斌教授、党委书记付晓容老师、副院长张涛教授、党委副书记胡小强老师,以及2015级辅导员段雨吟和全体2015级同学。

    会议由段老师主持。首先,段老师向2015级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及其分管工作。随后,陈斌院长给2015级新生带来了一场题为“走进重师,走进生科”的讲座。他首先向生科院的15级新生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陈院长针对每一个专业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一一阐明各个专业的特点和就业方向。例举了即将在重师生科院举行的国际昆虫研究会议,并邀请2015级新生参与其中。陈院长风趣幽默的讲话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陈院长向2015级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牢记“基础扎实,注重创新”的理念,专心学好专业知识,反复强调学以致用,努力做到创新意识。以“探索生命奥秘,促进人类发展”为目标,激励每个生科院学子努力奋进,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去探索去发现去创新,不要浪费大学的美好时光。

    会议旨在引领新生熟悉学院环境,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认识学院各位党政领导,让2015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在场的2015级新生很受鼓舞,学生代表张钊说:“通过这次会议对学校和学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一定要学好专业课,会牢记院训,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珍惜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

     

     

     

     

     

     

     

     

     


    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见面

     

     

     

     

     

     


     

     

    陈斌院长激情洋溢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