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报佳音】我院教师在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人:杨洪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5-06-03【字体:

    【报佳音】我院教师在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中获二等奖

    第四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于515日至18日在我校举行。我院辅导员冯志根以全国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我校数学学院毛霞获得三等奖。

    本次决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光明日报社教育部、全国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和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主办。自20151月启动,历时近五个月,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决赛共设主题班会、笔试(基础知识测试和博文写作)、案例分析、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等五个环节。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70名选手参加决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来自燕山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的三名选手分别获得一等奖,重庆师范大学等17所高校的选手获得二等奖,武汉科技大学等20所高校的选手获得大赛三等奖,浙江、重庆等10个省(直辖市)获大赛团体奖,北京、重庆等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悉,在419日—21日举行第四届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我院冯志根、数学学院毛霞2位教师同时获得一等奖,代表重庆晋级此次全国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