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压力为动力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面对年度目标考核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11-17【字体:

     

    化压力为动力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面对年度目标考核

     

    10月13日上午9:00,校党政办、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学生处、招就处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生命科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集贤楼233会议室就学院年度目标考核进行了沟通交流。会上,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年度考核优秀指标及2014—2018年期间的考核任务,生命科学学院领导也针对学院实际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沟通交流会后,生命科学学院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分别对各个板块的考核指标进行梳理和分解,虽然在部分考核指标(特别是科学研究考核指标)方面,任务显得特别艰巨,但领导班子还是积极探讨完成考核任务的方法和措施,力争达到考核优秀标准,整个会议持续到中午14:00。

    14日下午4:30,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陈斌院长仔细向全体教职工解读、分析了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及学生工作等各个板块的考核指标,告知老师们面临的艰巨任务,同时积极鼓励全体教师以申博立项建设为契机,化压力为动力,奋勇拼搏、多出成果,优质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