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11-10【字体:

    10月31日—11月2日,第四届全国动物生理生态学学术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动物生态专业委员会与我校联合主办。
       我校副校长董景荣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和生命科学学院的有关情况。随后,与会代表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内容涵盖动物生理生态学研究的多个方面,研究对象涉及各个动物类群。会上,中科院动物所研究员王德华回顾了近年来动物生理生态领域的热点问题,并对重大研究进展作了阶段性总结。随后,我校教授付世建做了题为“鲤科鱼类低氧耐受研究”的学术报告。
       据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温州大学等全国著名高校和中科院动物所等科研院所共33个单位的114名专家学者、博士和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