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报佳音】 我院陈斌、彭建军教授喜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9-24【字体:

    1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重庆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表彰2013年度为我市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单位。我院在这次重庆市科技奖成果评选中获得两项佳绩,一是我院陈斌教授荣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奖之自然科学二等奖,其成果题目为《重庆市昆虫区系调查及编目》;一是我院彭建军教授荣获重庆科学技术奖之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其成果题目为《利用细胞色素b分子生物技术进行五种分类鉴定的研究和技术服务》,这两项的科研成果取得的成功,不仅为我校生物方面的科学研究增光添彩,而且又一次展现了我院的科研力量,也进一步激励了学院科研人员为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而不懈奋斗的精神

    据悉,在2013年度重庆市科学技术奖评选中,我校共有8项成果获奖。其中,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项。这是我校在重庆市科技奖评选中获奖数量最多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