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09-09-09【字体:

     
        9月8日下午5:30,学院召开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会议,会议详细部署了学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学院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责任人陈斌院长、学生防控工作责任人李晓燕副书记、学院防控工作联系人胡小强老师、研究生班主任吴永恒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斌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精神。明确要求按学校整体部署及要求 ,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人,认真落实甲型H1N1流感防控“防、查、报、治”四个环节。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特别注意工作方法,关心学生思想动态,避免产生紧张情绪。
        随后,李晓燕副书记就学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做出周密安排。一、建立学院学生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流程,保证信息畅通,工作有序;二、实行零报告制度;三、辅导员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认真了解相关文件精神及防控知识,确保防控工作和思想工作两手硬。
        最后,吴永恒老师也对研究生防控工作做了简要安排。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