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动物生物学重庆市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0-09-02【字体:

        2010年8月30日上午,重庆市科委组织专家对依托我校建设的“动物生物学重庆市市级重点实验室” 建设计划进行了可行性论证。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市科委基础处相关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杨新民、科研处相关负责人、我院院长陈斌、动物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赵元莙以及实验室部分骨干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市科委基础处曹阳处长主持,我校杨新民副校长出席论证会并致辞。
        曹阳处长首先介绍了各位专家,随后对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论证会的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和强调。杨新民副校长衷心感谢市科委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各位专家来到重师为实验室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按照市科委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有关要求,积极支持实验室的各项建设工作。接下来,专家听取了动物生物学市级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汇报,并前往实验室考察,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实验室建设计划合理可行,目标明确,措施得当,保障有力,同意通过该实验室建设计划论证。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