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授位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0-07-08【字体:

     

    6月24日下午2:30,生命科学学院2010届本科毕业生授位典礼在大学城图书馆陈性初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任教老师、辅导员老师、201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以及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授位典礼。
        典礼在记录着2010届毕业生与母校大学城校区共同成长的视频短片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总支万朝晖书记向2010届毕业生致辞,希望同学们秉持“自强不息,躬行师道”的重师精神,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励志笃学,提高自我,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陈斌院长宣读授位名单并颁发学位证书。陈院长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保持严谨的学习生活态度,放飞理想,始终走在时代前沿,以不愧于自己的人生。
        教师代表张涛教授以真诚的语言向毕业生同学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代表邓晓薇同学对母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培育之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牢记老师们的教诲,拼搏赶超,为母校和学院争光。
        2010届毕业生带着母校的深深印记踏上了新的征程,衷心祝福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党总支万朝晖书记致毕业辞
       
                    学院陈斌院长寄予殷切期望
       
                   教师代表张涛教授真诚地叮嘱
       
               学生代表邓晓薇对母校和老师致以感谢
       

       
                    陈斌院长为毕业生授予学位
       
                   优秀学生干部魏爽莉主持会议
       
                         授位典礼现场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