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0级研究生座谈会(组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0-09-17【字体:

     

         

    9月13日上午9时,我院2010级研究生座谈会在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永恒老师主持。

    院党总支万朝晖书记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学习科学、运用科学、尊重科学,以身作则、以事立人、注重发展、和谐生活。

    陈斌院长就全院整体情况向新同学作了详细介绍。陈院长强调,近几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生命科学学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基础设施完善,师资力量雄厚,学科建设迅速发展,科研水平逐步提高,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潜心攻读,早日成就一番事业。陈院长幽默的讲话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分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李英文副院长从研究生培养模式、人才培养方案、科研创新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李院长鼓励同学们早日进入角色,大胆创新,求是求真,多出成果。

    吴永恒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学生工作的相关事项,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上,各位领导和同学们轻松交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热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院领导致欢迎辞

          
                            吴永恒老师介绍有关情况

         
                                   会议现场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