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龚燕副书记来我院看望先进个人和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教师代表(组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0-09-15【字体:

     

    为切实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都取得更大成果,校党委龚燕副书记率党政办、组织部、纪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院看望2009至2010学年度先进个人和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教师代表。

    在2009至2010学年度,我院共有陈斌、赵元莙、李廷景、曾艳、张玉娟、蔡志华6位老师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同时还有胡尚勤、蔡志华、吴永恒和刘波4位老师在教师节受到学校表彰。在学院党总支万朝晖书记陪同下,龚燕副书记看望了赵元莙和吴永恒两位老师。龚书记对学院的发展、班子的锐意进取以及老师们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值全国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学院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老师们取得更大的成绩。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