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4位老师在教师节受到学校表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0-09-10【字体:

     

    为庆祝全国第26个教师节,学校于9月9日下午在大学城校区校友会堂音乐厅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先进大会”,我院胡尚勤、蔡志华、吴永恒、刘波4位老师受到学校表彰。

    胡尚勤老师在长期默默无闻的工作中,真真切切地将勤恳奉献和师德风范渗透于育人实践中,被评为我校第二届师德标兵。蔡志华老师身患重病但仍忘我地坚持上课,其敬业精神和强烈的责任心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学生,在我校首届“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评选活动中,经学生投票并结合近三年学生评教结果和教学事故情况记录,成为我校53名“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教师”中的一员。

    吴永恒老师慈爱热心,乐于奉献,在学生教育工作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经民意测评、组织推荐、学校考评被评为我校2009年优秀教育工作者。我院刘波老师也获此荣誉。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