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报佳音:我院喜获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0-09-08【字体:

     

         

    在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选中,我院喜获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今年我校共获得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我院获得4项。这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别是陈斌教授的《微小按蚊复合体分子分类及群体遗传学研究》、何海副教授的《西南喀斯特洞穴蕨类植物多样性与演化》研究、许金山博士的《家蚕微孢子虫活性非自主MITE元件的转座子起源及DNA甲基化转座调节作用研究》、李廷景博士的《中国蜾蠃亚科区系分类和系统发育研究》。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基础研究中最重要、级别最高的国家级科学基金,是目前科技评价体系中的一个重要指标,不仅在平台和团队建设中举足轻重,而且是科研整体水平的象征。此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获得对于学院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必将起到很好促进作用。    

     

     

    加入收藏】【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