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师生使用校内统一身份代码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4-24【字体:

    校属各单位:   为加快推进“数字校园”建设,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和效率,学校为教职工统一编制了校内身份代码,并规范了学生身份代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编制身份代码人员包含所有在职教职工、离退休人员和临时聘用人员。   二、我校教职工和学生可使用身份证号码在学校主页“统一门户”网站内查询自己的“统一登录码”,此“统一登录码”即为教职工和学生校内身份代码。教职工身份代码即为工号,由8位数字组成,前四位为教职工信息录入人事系统的年份(2013年开始录入),后4位为系统录入时自动生成的流水号。学生校内身份代码即为学号,由11位数字组成,由相关管理部门按标准编制。   三、身份代码将作为师生在校工作和生活的唯一号码,并逐步替代或关联原有的其他编号或代码。   四、请各单位宣传到位,并请相关单位及时升级更新身份代码数据。   特此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党政办                                               2014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