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财务处2013年末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4-01-10【字体: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学校2013年财务决算及2014年财务预算工作, 根据市财政局、市教委的相关通知精神,现就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3年12月27日停止报账,2014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
    二、请办理了借款业务的老师务必于2013年12月 31日前到财务处办理还款手续,否则按重师发〔2007〕104号《重庆师范大学往来款项管理规定(试行)》有关条款执行。停止报账期间原则上不再办理借款业务。
    三、请办理了收费票据借用手续且款项已到账的老师务必于2013年12月27日前到财务处办理入账手续。
    四、请各学院、各部门务必将从财务处统一借用的收费票据于2013年12月31日前到财务处办理缴销手续。
    五、停止报账期间,学生缴费不受影响。
    特此通知
     
                                 重庆师范大学财务处
                                  201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