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支部风采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网络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9-03-06【字体: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网络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为深入贯彻“从严治党”,完善我校党员发展机制,督促党员学习,保证党员质量,体现党员先进性,2018年11月9日下午16:3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逸夫楼131会议室召开网络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大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本科生支部书记段雨吟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本科生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全体成员。此次会议分为四个流程:一是介绍会议主题;二是讲解网络党校学习计划;三是说明操作流程;四是强调重要性。

    段雨吟老师介绍了培训计划: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学校制定了《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学生通过网络平台在线学习32学时,并完成“交流研讨”、“思想汇报”、“在线考试”。接着段雨吟老师通过PPT向同学们说明了网络学习操作流程并强调了注册-学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本次启动仪式旨在通过网络学习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提升理论修养、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