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分会 > 致校友辞

    金风传盛情,举杯共佳期。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谨向各位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们致以最诚挚的的问候!
      始建于1954年的重庆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载着一代代学子们的深切关注与厚望,踏着近万校友不屈奋进的足迹,走过风雨沧桑,以其辉煌的办学成就载入重庆师范大学师范教育的史册。
      新的时期,新的飞跃。生命科学学院乘着党中央实施依法治国的方略和西部大开发的东风,努力推进自己的办学事业,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办学规模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众多的人才,办学声誉与社会影响空前扩大。生命科学学院每一份办学业绩的取得,都寄托着广大校友与全院师生员工们的共同心愿。
      在通向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生命科学学院也面临着各种挑战,遇到了建设中的诸多难题。新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任务重,实验室环境欠成熟;教学科研基础设施及师资队伍建设任务趋紧,学术环境尚需进一步浓厚,等等。然而,面对困难,生物人一向有拼搏进取的精神,有团结协作的精神。我们相信,在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全院上下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生命科学学院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再上新台阶!
      亲爱的校友们,生命科学学院昨日的辉煌,凝聚着你们的智慧和力量;生命科学学院明天的腾飞同样呼唤着你们的参与和支持。亲爱的校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赴生命科学学院新的发展!让生命科学学院的未来因你们而增辉!
      我们坚信:生命科学学院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